給晚歸父親留盞燈 父親節快樂 別具意義的父親節禮物 客製化夜燈 紀念禮物

 <父親的心聲>直到我當我父親後 .....

#父親節禮物 #爸爸辛苦了
#為家打拼 #家的責任 #客製化禮物


父親節為什麼要快樂?還是小孩時,
爸爸總是扮演一個很兇的角色,
媽媽則是無微不至溫柔照顧,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總是母親節,
我猜是母親溫柔加上康乃馨輔佐強化記憶
父親節只對父親說一句"父親節快樂"就結束這回合





直到我….也當上了爸爸,
老一輩說演什麼角色,就把什麼角色演好
我拿到當父親的腳色劇本,開始父親演藝人生
發現父親、母親一樣偉大,
只是用來愛我們的方式不同,
你知道賺錢養一個家,其實有多麼不容易嗎?


想努力多賺一點不讓孩子餓到!
想努力多賺一點讓孩子吃更好!
想努力挖出工作之外時間陪伴孩子!
"能抱你就無法養你,能養你就無法抱你”
兩者處在一個天平上,很難拿捏到平衡。


父親,感覺很堅強,
父親,感覺懂很多,
父親,感覺很厲害,


父親本來就應該這樣嗎? (我想應該不是)
是時間、是壓力、是孩子、是家庭
將小男孩推向有辦法單當一面的一家之主
我是一個父親,很堅強但也很脆弱
但我願意為家庭去付出、去努力、去犧牲。
祝我父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為晚歸的父親留盞燈 說聲父親節快樂

MiniGardem手繪客製化 

一輩子最好一件事就夠了

#繪好畫 #顧好品質 #看見客人的感動


不僅僅是個手繪商品
它是份禮物🎁更是份回憶
擺放在美好的那幾年

❤️喜歡這樣的禮物嗎?

我們還有更多值得您紀念的禮物~

我的專業❤️你的回憶


【點擊上方圖片連結到工作室LINE】

物屬於獨一無二訂製 #請先到工作室LINE溝通

物屬於獨一無二訂製 #請先到工作室LINE溝通


Instagram :minigarden_boss



更多作品相簿

Instagram :minigarden_p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