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心中幸福全家福的樣貌? 一幅看著看著心暖暖地無框畫 客製化無框畫 客製化禮物

 

有多久全家人沒有一起出遊?

有多久沒有家人好好拍張照?

難得出遊拍照存放在手機?

但再也沒有打開來看過

記憶點不清晰且漸漸模糊


是否有更美好、更棒的家人回憶方式

手繪+客製化無框畫

是否是一個好提案?

<圖>手繪過後,製作在無框畫上感覺
#該畫風是招牌蠟筆風身體+動作


不只是一幅簡單的掛畫
更是全家人的幸福寫照

<原圖稿>請自行利用當桌布、明信片、貼紙

更多畫風搭配


一筆一筆用心繪製,
勾勒出當時幸福模樣
#記憶猶新 
我畫著畫著也笑了^_^

最珍貴的是您們共同回憶,那是愛

這就是全。家。福


一家四口出遊紀念

每個階段紀錄+製作無框畫
特殊的紀念方式
女兒看著無框畫問:妹妹在哪裡呢?
<圖1上>妹妹再肚子裡

女兒看著無框畫問:妹妹在哪裡呢?
<圖1下>妹妹還在天上排隊

無框畫不僅是美美擺飾,
更是孩子的重要記憶點

手繪家人們過往美好回憶

搭配各種實用性商品,

成就一份美好的回憶禮物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還記得那年的....家族有人結婚了

這是全家福


還記得那年....我們約定全家出遊
這是全家福

還記得那年....小寶剛出生的模樣
這是全家福

還記得那年....吃大餐的家族聚會
這是全家福

更多不同禮物+全家人紀念美好
【客製化時鐘】全家人幸福中

【客製化毛毯】全家人都暖暖心

【客製化拼圖】有你全家人拼湊完美


手繪禮物,最特殊的部分
最常讓我心酸酸的地方
也是最常讓我感到窩心

不同時空的人能再度相聚嗎?

客人敘述的一小段故事
 母親不在、父親不在
舅舅生病、阿公剛過世

說我們沒有合照,這樣能做嗎?
頭像是可以的,分別繪製後
製作在您想搭配的禮物上,

溝通時鼻子總是酸酸的,
客人收到禮物流淚了
我想是....幸福淚水

根本不會有的全家福出現了
這是一幅特殊全家福

你有您心目中全家福的樣貌嗎?

更多搭配禮物選擇,

滿足每一份送禮人心意+收禮人回憶湧現

挑選手繪禮物請不要急!!

每一份禮物都可以紀念上很久很久的

<步驟一>挑選最美最喜歡、美麗的照片

<步驟二>挑選最適合您們倆的畫風

<步驟三>挑選最適合紀念的禮物

等待排單繪製+生產~收到美美的禮物



MiniGardem手繪客製化 

一輩子最好一件事就夠了

#繪好畫 #顧好品質 #看見客人的感動


不僅僅是個手繪商品
它是份禮物🎁更是份回憶
擺放在美好的那幾年

❤️喜歡這樣的禮物嗎?

我們還有更多值得您紀念的禮物~

我的專業❤️你的回憶


【點擊上方圖片連結到工作室LINE】

物屬於獨一無二訂製 #請先到工作室LINE溝通

物屬於獨一無二訂製 #請先到工作室LINE溝通


Instagram :minigarden_boss



更多作品相簿

Instagram :minigarden_p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