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夕禮物5大推薦 最後一個推薦就是王炸 今年總得送的美美的最強情侶訂製禮物 客製化禮物 台中工作室

每到情人節送禮時刻

心裡總是歡喜也著急,

情人節禮物推薦 客製化小夜燈


很想送東西讓心愛的人知道我們心意,

情人節禮物往往想不到送什麼?

更怕送的東西很雷,反而越弄越糟糕。


但...請您想想,對你們來說什麼最珍貴?

是一個普通禮物嗎?不論高貴或便宜。

是一個客製化禮物嗎?專屬訂製?


禮物應該只是心意的實體表達呈現,

最珍貴我想莫過於您們的共同回憶,那是愛


手繪你們過往美好回憶

搭配各種實用性商品,

成就一份美好的回憶禮物

#客製化手繪禮物


闆闆來幫各位推薦從事手繪客製化

這幾年~情人節禮物訂單統計


第五名【客製化桌上型夜燈】

就算全世界都不屬於我,我也要和您在這個暖心的框裡

客製化相框夜燈 情人節禮物推薦


第四名【客製化馬克杯】

就想與你簡簡單單的相愛一輩子 #一杯子

客製化馬克杯 情人節禮物推薦

客製化馬克杯 情人節禮物推薦

第三名【客製化無框畫】

牆上的掛畫是我們最幸福的回憶 continue

客製化無框畫 情人節禮物推薦

客製化無框畫 情人節禮物推薦

第二名【客製化保溫瓶】

你就像保溫瓶,總是讓我心暖暖的,且隨時陪伴我在身旁。

客製化保溫瓶 情人節禮物推薦

客製化保溫瓶 情人節禮物推薦

第一名【客製化小夜燈】

我會難過,偶爾失落,但你就像那道光引導我走向幸福

客製化小夜燈
BLOG中更多夜燈詳細介紹<<圖片點擊連結>

我敢說每一份禮物都會令人刻苦銘心

#都是美好回憶 #都是美好紀念


上面名次,是店裡業績排名下的常見情人節禮物客人選擇,

偷偷說闆闆我內心第一名【客製化時鐘】

                      但礙於很多老一輩觀念,送終(諧音)送鐘,

對闆闆來說客製化時鐘,上面繪製著我們美好過往

提醒著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努力去體諒對方、珍惜時光,

愛情方可開出燦爛的花。



更多搭配禮物選擇,

滿足每一份送禮人心意+收禮人回憶湧現


七夕快到了還等什麼呢?

立馬訂購快快付錢。

是不是很常見的推銷字眼


但..挑選手繪禮物請不要急!!

每一份禮物都可以紀念上很久很久的

<步驟一>挑選最美最喜歡、美麗的照片

<步驟二>挑選最適合您們倆的畫風

<步驟三>挑選最適合紀念的禮物

等待排單繪製+生產~收到美美的禮物



MiniGardem手繪客製化 

一輩子最好一件事就夠了

#繪好畫 #顧好品質 #看見客人的感動


不僅僅是個手繪商品
它是份禮物🎁更是份回憶
擺放在美好的那幾年

❤️喜歡這樣的禮物嗎?

我們還有更多值得您紀念的禮物~

我的專業❤️你的回憶


【點擊上方圖片連結到工作室LINE】

物屬於獨一無二訂製 #請先到工作室LINE溝通

物屬於獨一無二訂製 #請先到工作室LINE溝通


Instagram :minigarden_boss



更多作品相簿

Instagram :minigarden_p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