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紀念日禮物送這個好嗎?有你有我美拼湊成的美好 客製化手繪拼圖

 

手繪,過往美好回憶

人生拚一拚就美滿了

拼圖,成了一份最最最具意義的擺飾,

手繪原木框拼圖一個居家擺飾很加分的客製化拼圖

#拼圖 #拼圖訂製 #情侶紀念禮物

初戀頭像 搭配 客製化拼圖


手繪拼圖訂做,只要有喜歡的照片想訂就訂,

市面上客製化拼圖五花八門

卡通、動漫、明星...等

每個都喜好都不同 想拚的也不同


但MiniGarden只售販這一款客製化拼圖

 #你的專屬回憶幸福款



拼圖是個不怎起眼的紀念禮物?

印象中逛逛書局、成品看到拼圖總會不經意忽略

甚至不知道原來這邊有販售拼圖

除了愛好拼圖把拼圖當興趣的人。

 

最初我們是專營客製化,所謂的照片訂製客製化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把客人照片印製在拼圖當成紀念禮物,

生意一直是不錯的,我發現直接照片印製售價格雖然低廉,

也能賺個微薄的代工費,我實在不怎麼喜歡販售這樣商品,

一來照片太過於寫實,過往經驗會不耐看

二來很吃照片美感,拍得美美的實體作品美美,反而…..

當然客人想買,我也不方便提出建議。

寫到這邊闆闆我應該要去跳樓了!抨擊自己的事業 客製化服務

 

不過這幾年慢慢轉型,手繪服務,將客人照片繪製成Q神似、

但卻不完全相似感,不再那麼寫實,多點可愛,多點當初美好畫面

重點來了,最重要的是一起拚出完整的美好時光。#無價


家人的美好回憶款

QQ風整身 搭配 客製化拼圖

我們幸福小三口合照 繪製成QQ風畫風,

所呈現的客製化手繪拼圖

#目前工作室都是原木色

這個作品一直擺設在書桌旁,

每天看到都提醒著我幸福得來不易要格外珍惜


一片一片都是我們共同回憶

一片一片都是攜手共創回憶

一家子 拚你拚我 一起打拼



同畫師不同方式呈現
頭像繪稿、整身繪稿、個別整身繪稿

頭像繪稿可以給予繪師不同張照片
正面清楚即可~最喜歡的那張💓
大頭寶寶頭像 搭配 客製化拼圖




整身繪稿需要同張合照照片
繪製細節多~
大頭寶寶整身 搭配 客製化拼圖



朋友的最熱血的青春回憶

韓流風頭像 搭配 客製化拼圖

求學過程中,有些人來~有些人走~

最美好的友誼會留下

這幅手繪客製化拼圖是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友誼長存 畢業快樂

大學四年有你有我、有歡笑、有眼淚、

就像拼圖一樣缺一塊也不可以。

拼圖 拚美好 拚未來

 

最親愛的朋友,您過的好嗎?

 

毛小孩的陪伴回憶
寵物客製化拼圖




結婚的美好回憶款
婚紗客製化拼圖
今年最美的婚禮擺飾

 

不同的繪製風格,給喜好不同的你

手繪繪師們

個繪師都有每個獨特風格

#大頭寶寶頭大大

#質感線條無五圖案(太可怕😂

#肉包臉肉肉

 

尊重繪師專業為您創造最美的回憶   

更多畫風訂做拼圖作品搭配

大頭寶寶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大頭寶寶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大頭寶寶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大頭寶寶

QQ風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QQ風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QQ風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QQ風

初戀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初戀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初戀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初戀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初戀

蠟筆風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蠟筆風



小清新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小清新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小清新

韓流風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韓流風

肉包頭像/整身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肉包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肉包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肉包


Q版線條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Q版線條


星空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星空手繪

無臉男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無臉男


萌萌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萌萌

線條#背景為加購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線條


童顏風
客製化拼圖 客人作品童顏風



最常遇到拼圖品質好嗎

有什麼型號怎麼保養


我來一一詳細解答

材質部分高級紙質無毒👍珠光感加分

圖案部分台灣熱昇華墨水印製+180度高溫印製

正常使用不怕褪色


拼圖圖案顏色會掉嗎?

正常使用拚都沒問題喔!

不要用尖銳物品去刮表面


訂製拼圖當禮物好嗎?

。因為可以一起拚

牽著手拚

擁抱後再拚

隨時想拚就拚

拚完就可以當擺飾 #加分加分


你搬家不拿走嗎? 

這是一份不會被替換的居家擺飾禮物

#紀念禮物


先不論材質、型號、繪師

其實主角是要紀念的你(妳)


你們是Pintoo雷諾瓦嗎?

我們不是什麼知名品牌!

未來也不會是

而是做你心中最美好的回憶的無名品牌

MiniGarden 手繪客製化

#一份禮物 #多年感動



會買這個禮物通常是很

重視一段友誼、一段感情、一個重要的人


禮物要繪製=要排單要等

禮物要照片=重視你才拿得到你的照片

禮物包含客製化繪稿=價格一定比工廠輸出貴


當有人送您MiniGarden手繪客製化拼圖

請您要最加重視這個「人」

他真的想與你共同回憶(妳)

繁雜手繪流程、昂貴的價格、久久的等待、

造就美美的紀念禮物

手繪客製化拼圖📱不僅僅是個拼圖
它是份禮物🎁更是份回憶
多年以後,即使換了手機,
擺放在美好的那幾年

❤️喜歡這樣的禮物嗎?

我們還有更多值得您紀念的禮物~

我的專業❤️你的回憶



Instagram :minigarden_boss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garden_boss/


Pinkoi:MiniGarden手繪客製化

https://www.pinkoi.com/store/minigarden



更多作品相簿

Instagram :minigarden_pt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garden_p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