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賺錢的手繪禮物?零錢包是禮物也是招財金雞母?

另一半總是有錢亂丟的習慣?

自己總找不到喜歡的零錢包?

手繪x美好 零錢包是很棒的選擇唷!



實例:生活中老是丟三喇四的我

口袋零錢隨處丟也不意外😅


老婆知道我個性這樣

做了零錢包給我放包包

這次特別選新款的方形(共有五色)



之前的圓形版本(這款有四色)

我覺得比較女生點😅



老婆說這次來了~方形

不會太女孩~沒話說了吧!

叫我看著家人手繪零錢包

一塊一塊也不要浪費

每存一點 孩子未來就幸福一點


也許存不了大錢

慢慢改善了闆闆我亂丟錢的習慣

也能給孩子個好榜樣


客人實例:家人

一人分一個跑不掉

給全家人的概念



客人實例:情人

情侶幸福感~存錢吃大餐😍




這個不是LV、

更不是porter 

只是個簡單的零錢包


但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小夫妻經營的手繪客製化

因為有點忙不過來

加上自己顧寶寶

詢問請幫我


1.商品款式?

(方形、圓形)


2.繪製需求?



繪製人數? 挑選繪師?

就會立馬回復您THX


>>Line官方:@minigarden<<

>>Instagram私訊小盒子:minigarden_bo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