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就能喝到美好回憶?手繪飲料提袋~每款提著提著還都有點甜

台灣人喜好手搖飲,珍珠奶茶更是人見人愛。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環保議題





使用重複利用飲料提袋,取代造成汙染的塑膠袋,

市面上飲料提袋要簡單、要環保總是能輕易做到,

但要加上美好回憶!我想我們可是最有兩把刷子的

手繪x飲料提袋
繪製過往的美好~不加糖,有點甜




你要喜歡的顏色?又要獨一無二?又要耐看?

我想只有做"自己的"手繪飲料提袋,

才能夠像建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您三個願望,



客人常問我有什麼顏色?

有什麼款式?

我之前一直答不出來,

太忙了😔沒時間建檔

為了寫這篇詳細介紹,

特地將各款式拍得美美的,

來看看有哪幾個款式呢?


1.拼接飲料提袋共有三款

咖+藍 粉+藍 藍+紅




2.多色白提袋飲料提袋
共有7款顏色




3.純素色飲料提袋
共有7款顏色




隨您愛怎麼配就怎麼配。(怎麼配都很口愛)

忘了說還特殊款"水壺提袋"讓您超大杯紅茶冰也有歸屬感。



初戀頭像繪師走唯美風,

不喜歡太可愛的風格❓

可以挑選初戀繪師,



不過因為繪師仔細+用心,繪製等待時間比較長,

但作品可是很值得等待呢💯


無臉男繪師~



顧名思義沒有臉部表情,

為了耐看(有眼睛很...)

喜歡這種簡單顏色強烈,

紀念當時輪廓是唯一首選



線條繪師永遠不會讓您失望的禮物,簡單x輕線條x美好



萌萌繪師偏可愛。



製作姊妹手繪+飲料提袋,

好姊妹一人一個跑不掉,

很甜➕很美➕很值得紀念

一輩子有這樣姊妹,很甜。



咱們家製作方式特殊

"每個"都手工剪裁,




沒有機器裁切的完美,

但確有手工一點一滴用心,印製方式熱轉印技術,

加字部分會有白色輪廓,

要先跟客官們說一下~





您說毛小孩也能做嗎❓

Yes🉑當然是可以

不論你想跟寵物一起做



不論你讓寵物做一起



都能做~一切都很值得㊙️










小夫妻經營的手繪客製化

因為有點忙不過來

加上自己顧寶寶

詢問請幫我

1.填繪師?


2.商品款式?


3.繪製人數?


我哄完寶寶👶

就會立馬回復您THX


>>Line官方:@minigarden<<

>>Instagram私訊小盒子:minigarden_bo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