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比畢卡索更有價值的畫? 就是珍貴回憶+手繪無框畫

如何更佳的美化客廳?

如何更能點綴臥室美感呢?

除了IKEA........

MiniGarden也是種全新選擇

上圖:右上面是我書桌擺飾無框畫

看著看著總是會微微笑


無框畫顧名思義就是看不到邊框❓

(闆闆說廢話是吧?)


不是啦😂因為我們家也有一種類似畫的,

就是拼圖🧩原木框 #這個是拼圖 #這個是拼圖


還有一個也類似就是擺床頭的小小擺飾

「桌上型相框」





無框畫尺寸本來多款可選,

想滿足每一位客人,如上圖

發現最適合的就是30*30,

以及超大尺寸的60*90這兩款💟



不論是情侶】居家擺飾

↑耍可愛就挑【大頭寶寶】繪師

↑要手部動作要挑選能繪製整身的繪師


↑怎們"繪"有鐵塔?
【部分繪師可特殊加購背景、道具】



不論是家人】客廳布置

↑我很重視家庭生活 多個寶寶立馬重新繪製一幅

↑孩子會漸漸長大,但美好回憶"繪"永遠保存下來

↑每天抱著,但還是越來越重(孩子正在長大!)

↑客人常見加字紀念"林家" "Lin Famliy"
你的幸福是哪一家?



不論是【毛小孩】紀念

↑不管是貓、狗、刺蝟.....都可以繪製紀念
印象中早期接單還畫過"鵝"

↑毛小孩不僅僅是寵物了,而是珍貴的家人


↑寵物繪師才能接寵物訂單喔!
上圖作品是客人(初戀繪師+毛小孩與我繪師)

↑這是肉包頭像繪師 搭配毛小孩與我


當初我家哈士奇離開了~

也畫了一幅,也許當下看了很難過,

現在看著~謝謝祂帶給我許多美好回憶,

也祝福祂在那邊過的好。



不論是【朋友開店】慶祝生意大發

【逢甲燒烤店-伍貳零酒】開店祝賀

【大甲雞排店】開店祝賀 60*90



不論是畢業禮物】預祝鵬程萬里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你是我最想要的珍惜

我們....繪一直畫下去

只為你們的美麗說故事


無框畫,一幅美好的畫

述說一段動人的佳話





回憶交給手繪客製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今年最強檔禮物~藍芽喇叭原木夜燈 584一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紀念禮物

手繪時鐘 時間不斷的走 但最美的風景都留下了 我與我最愛的人 回憶時間軸 手繪客製化時鐘 紀念禮物

全世界最美的無框畫 是您與您的美好回憶 【客製化手繪無框畫】 最美的擺飾 最搶眼的禮物